隐暮大帅比

【叶蓝】

      #0529叶神生日快乐
     #叶蓝小甜饼,ooc我的

       自从吃饭后收到一条短信,许博远就趴电脑前没动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 带着冠军戒指回国,叶修立刻表白然后闪电战般拿下。两人理所当然的同居,房间里理所当然的放了两台电脑。

       在一起之后叶修半开玩笑地问他要不要加入兴欣,还是一样的答案,只不过许博远脸上多了视死如归的表情。那之后他俩都再没提过。

       一个多小时了..这么忙活。心底略生些疑惑,叶修放轻步伐走入书房,冷不丁凑到人耳边来了句:“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许博远吓得不轻,慌忙转身挡住电脑屏幕,连连解释:“没什么没什么你忙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哦,70级boss莫丹克啊,难怪这么宝贝。叶修心底暗笑,装作不再纠缠的样子坐到了自己电脑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许博远悄悄松了一口气,殊不知屏幕没挡住的几个角落,早已让叶修确定了,这是北桥。对这些的了解,在重温了网游生涯之后,叶修的荣耀教科书之名可是当之无愧。

         北桥畔。

         每次的野图boss之争各大公会都是极为看重,这一次更是多方聚首。不知谁引起的乱战,几百号人嗡作一团,boss倒是被晾在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 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。蓝桥春雪有心突围却无力回天,只得在原地干着急,还要兼顾突如其来的偷袭。量他是高手,也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桥春雪身上的伤越来越重,HP开始急剧减少,眼看就快要撑不住。手下飞快的操作着,许博远的额头开始渗了些细密的汗珠。

         兀地感觉大部分压力都消失,长出一口气,眼见周围人纷纷倒地,只看得见技能的特效和飞扬的鲜血。有一人在硝烟中穿梭,身影来去自如,快到几乎无法捕捉,无形中解了围。

        高手!许博远不由赞叹一声,却突然发现那转瞬即逝的武器有点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是吧....不会这么巧吧...? 

          事实偏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 人还没来到跟前,就已经从周围的文字泡了解的完完全全。正所谓不见其人先闻其“香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君莫笑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君莫笑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不少兴欣的粉丝对见到本尊兴奋不已,而其他公会成员的思绪似乎又回到了一年前水生火热的日子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君莫笑迅速移动到蓝桥春雪身边,开始往地上扔药剂。

        车前子有些不明所以,苦兮兮地道:“我说叶神啊,您就回去好好当您的国家队领队,您没事回来干嘛呀?这种抢boss的小事就交给我们了行不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可不行。”,君莫笑头上开始冒文字泡,“哥的人被欺负了,自然是要找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得嘞!车前子不由苦笑,今天这boss不用想也知道,没着落了。不是...等等!?叶神的人?这蓝桥春雪怎么杵君莫笑旁边??难道??

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吧!无数人在电脑前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噗——”许博远刚喝进去的一口水,毫不意外的,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微微侧头,他看见叶修被灯光照的有些发白的侧脸,唇角不宜察觉的勾起了弧线。他突然觉得脸有些发烫。

         像意识到什么似的猛地转回头,注意力回到自己的屏幕前,却发现,什么都看不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...许博远摸了摸鼻尖,心底却有什么漾开了。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伪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问boss最后怎么样了?
那还用说!
当然是.....
进了兴欣的口袋咯!
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刺不刺激?
不知道,反正许博远已经三天没理过叶修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