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暮大帅比

【叶蓝】兴欣头号小保姆的自述

    #0529叶神生快
   #   兴欣头号小保姆的自述.xx(时间线有点乱,ooc我的)

        我叫许博远。第十区账号卡蓝河,小号绝色,神之领域大号蓝桥春雪。

       第一次见到他,他刚退役。一开始怎么都没想到一个职业级别的大神会出现在网游里,更别说是...教科书级别的。果不其然,各大公会被耍的团团转。刷记录,抢boss,过副本...只要报酬够,他几乎来者不拒。

       谁曾想,他在网游里建起了自己的公会,一把千机伞另多少人“闻风丧胆”。然后他带着自己的战队,重返联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君莫笑来了”,“叶修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咳,我当然不是特意去关注的,但是面对蓝雨的劲敌总是要知己知彼。况且这些消息占据了各大头版,想不知道都难。是的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一次见到他,我记得很清楚,兴欣客场胜蓝雨。那一刻我看到灯光环住他,刺眼又疏离。他与我们,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有那么一瞬间,我好像撞上了他的目光,就像幻觉。

        不可能不难过吧,蓝雨惨败,甚至可能会影响之后的排名。那时我低着头走出会场,想深吸一口新鲜空气不料烟味呛了嗓子。抬起头来刚想骂人,却看见他倚在栏杆上,似笑非笑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眨了眨眼睛,有点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 不出意料他叼着烟。沉默了一会,我觉得空气都开始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 终于他开口:“这个,算面基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在原地呆了好久,有点不可思议。嗯..声音比通过电流传来的好听。

       那时我盯着他的背影,默默说了声加油。

       现在他带着一个世界冠军凯旋归来,不得不说,很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不管是叶秋还是叶修,总之,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6)